欢迎进入河南省玉石文化产业协会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资讯
  • 上海展丨寄情美玉,发扬传统,千璞滙邀您共赏玉雕佳作

  • 作者:yswhxh    发布日期:2021-06-24 00:12:00  浏览量:7476

2021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于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国内深具影响力的析木玉品牌千璞滙(展位号:1H01-1H06)将携玉雕精品亮相,寄情美玉,发扬传统。

image

         析木玉透而不飘、润而内收、艳而不妖,质地非常适合玉雕师做精细雕刻。千璞汇始终恪守“读懂原料,用心创作”的理念,秉承“创作精品,创作可以传世的艺术品”原则,以红山文化为背景,推陈出新,打造中华美玉。

image


image


作品正面,左手捧汉寿亭侯印,右手持青龙偃月刀侍立,中间有关公秉烛夜读《春秋》。背面,一只凶猛的老虎,眼神坚定锐利,体态雄壮威武。关公身披铠甲,犹如下山猛虎,蓄势待发,伺机而动。整体布局精巧,雕工精妙,与析木玉的细腻柔韧相结合,关公的大将之风,淋漓尽致。

image

image

       色泽翠绿的玉壶,犹如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玩转纤美的壶把,就像春天里的嫩芽,为山野注入了新的灵魂。壶嘴弧线优美,犹如一朵雅致盛开的花;壶身圆润细腻,呈现出纯净柔美之态。小老鼠也沉醉于这一壶清幽,感受着玉壶的温美,品味岁月静好。作品构思新颖,将小老鼠赋予人化,呈现出绝美的艺术性。

image


image

       《将军令》主画面置前的主人公气宇轩昂、一身正气,其凝神静气弹拨古筝曲《将军令》的写实之态,背景呈现风起云涌、烟尘四起的景象,将士征战的大场景与将军特写互为衬托,让观者看到这位将军对战事的胜券在握和独有的军事风采,让作品有了一种独特的“席卷天下,包举宇内”的雄浑和阳刚。


        千璞滙积极宣传析木玉文化,希望通过业界同仁的一致努力,让析木玉更多的人熟知,将析木玉文化世世代代传承下去,诚邀您莅临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