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玉石文化产业协会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资讯
  • 镇平县第二届和田玉标场开幕

  • 作者:记者郭明瑞 通讯员李青凡    发布日期:2022-06-17 00:12:00  浏览量:6946

河南日报农村版记者郭明瑞 通讯员李青凡

image


八方宾客齐云集,和田美玉相争妍。2022年6月10日,镇平县第二届和田玉标场开幕,县政协主席胡著伟莅临现场指导。

image


彩旗招展,气球飘扬。来自全国各地的玉料商络绎不绝,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出标场,看料、选料,丝毫未受炎热天气的影响。据悉,本次标场共开标350多个标段,600多吨和田玉原石,主要以青海昆仑玉料为主,品种有白玉、青白玉、青玉、烟紫玉、藕粉玉、翠青玉等中高档玉料,看标时间为6月10至6月13日,开标时间为6月14日。

在镇平县玉管委、晁陂镇政府和标场负责人的陪同下,胡著伟现场了解标场开标流程、原石质量及目前原料市场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组织安排,确保此次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本次活动很有意义,提振了玉文化行业从业者的信心,活跃了镇平县玉文化市场发展,拉动了消费,促进了经济发展,为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贡献了镇平玉雕产业的力量,助力镇平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希望这类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