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玉石文化产业协会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资讯
  • 曼谷珠宝展在新冠疫情下活动圆满落幕

  • 作者:yswhxh    发布日期:2020-03-26 17:5:11  浏览量:7738

第65届曼谷珠宝首饰展览会 (BGJF) 于2020年2月25日至29日在曼谷曼通它尼IMPACT举行,活动以最高级别的新冠肺炎预防措施作为保障。尽管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已在全球范围内爆发,但展会在国内外珠宝界人士的热情合作和善意信任下圆满落幕。第65届BGJF峰会接待了来自106个国家的游客,前五名分别来自印度、中国、缅甸、斯里兰卡和俄罗斯。本届展会共设有2086个展位,994家参展商参展,较上一届2月展会增加了10%。

在交易期间,展会接待了约7000名参观者,其中一半是海外贸易人士。尽管人们越来越担心病毒传播的情况,以及来自阿联酋、韩国、伊朗、巴林、哈萨克斯坦等主要合作伙伴的旅行限制,但第65届BGJF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仍吸引了近1万名游客。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珠宝企业仍然对BGJF提供的最高级别的预防措施和高质量的采购产品充满信心。

曼谷珠宝首饰展览会的最高级别Covid-19预防措施

随着新冠肺炎在世界范围爆发后,BGJF组织者DITP、美国疾病控制部门,以及场地提供者IMPACT会展管理有限公司严格执行最强的疫情预防措施,以确保参展商及信赖的合作贸易伙伴享受安全、愉悦的活动。具体实施的预防措施是安装热扫描仪,使用红外温度计来识别潜在的病毒感染者;在会场入口、洗手间及所有会议室提供洗手液,设立新冠肺炎筛查医疗单位;增加酒精擦拭和喷洒消毒剂的频率;为所有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口罩和特殊的垃圾桶。

即使在全球形势的影响下,第65届泰国珠宝展继续向世人展示了泰国作为世界珠宝首饰贸易和制造中心之一的潜力,突出了曼谷珠宝展作为世界珠宝首饰行业的重要贸易平台及地位。

全球宝石和珠宝行业的贸易舞台

泰国的BGJF是一个受到全球信任的市场,提供广泛的宝石和珠宝优质产品,以及广泛的资源和服务。最值赞扬的是,它是全球公认的采购和制造中心,也是专业和精致珠宝工艺的聚集地。从原材料、设计、技术、机械、包装和服务,到特殊活动、商业网络、知识分享会和各种研讨会,BGJF将所有珠宝行业元素一并展示在同一屋檐下。

泰国的魔法之手:珠宝制作精神

第65届BGJF是在以《泰国的魔法之手: 珠宝的匠心精神》为主题组织举办的,为庆祝无与伦比的泰国制作工艺和自豪地展示技艺精湛的工匠们创造出精美绝伦的艺术品,以满足国际消费者的需求。 DITP决心推广这样的非凡工艺、宝石、珠宝贸易,从熟练的工艺建造的枢纽向全球设计、创新、国际化迈进卓越领先的层面。

除了在第65届BGJF展会上展示各大珠宝品牌的亮点外,本届展会还举办了各种活动,如来自泰国商务处处长的远程商务咨询、时装秀以及有深刻见解的研讨会等。

暹罗银饰秀: 从过去到现在

来自知名品牌的当代银饰展,作为泰国银饰历史的展示。此次展览展示了深受消费者欢迎的最新银饰潮流,以展示泰国银饰产业的潜力、泰国设计师的才华、泰国工匠的精湛技艺以及该国银饰制造业的悠久历史。展览分为不同的部分:

银饰流行趋势: 根据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展示最新的银饰流行趋势,

全球范围内的五大流行趋势如下:

一代银:年轻一代倾向的;银首饰佩戴;注重时尚;快速进化的片段;符合时尚潮流

现代的遗产:艺术的更新版本;灵感来

自辉煌的过去与古代的创造技术;当代珠宝配饰

时尚的魅力:时尚银首饰;受到传统信仰的启发

家居银器:家庭装饰和银制器具

城市部落:银饰的灵感来自于不同部落的审美

活动接待会

BGJF的活动招待会为宝石和珠宝行业的关键人物提供了一个特殊的平台,在一个舒适而迷人的氛围中扩展他们的业务网络。此活动以“曼谷的宝石和珠宝精英俱乐部”以及50年代的社交聚会为概念气氛, 精彩的珠宝社会时装秀,以达纳珠宝中心、达拉克珠宝中心、V&P珠宝中心、艾里斯黄金珠宝中心等奢侈珠宝收藏为特色,由名流和模特佩戴,并配有现场音乐表演。

新面孔

为了突出泰国工匠的才华、年轻设计师的创造力,以及新兴珠宝商令人惊喜的新系列,本项目重点发展全国中小企业,以促进泰国珠宝企业满足海外买家的需求。此外,DITP鼓励珠宝设计师和制造商专注于满足国际客户的需求以及利基市场。本届展会有来自印度理工学院和泰国金匠协会等合作伙伴的178家参展商,并邀请了珠宝制造商加入这个展区。

新锐设计师

20位泰国设计师展示了他们独特设计和创新的珠宝作品,以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设计师为BGJF引入了多种令人惊喜的元素,同时向大众展示了泰国设计师使用独特材料及设计创新的潜力。

BGJF首次宝石招标在这里!!

在第65届BGJF会议上,BGJF展示了由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钻石经纪和咨询公司博纳斯有色宝石公司组织的有色宝石投标特别活动。此次招标的项目包括绿宝石、蓝宝石、碧玺、红宝石和其他宝石,共计503颗。

Bonas集团总裁Tom Denning先生表示,泰国被认为是有色宝石的中心,参加第65届BGJF是一个认识新客户的机会。

“我们知道曼谷是有色宝石贸易的主要中心,这是进入有色宝石领域并与在泰国工作的所有人见面的最佳机会,也是一个认识当地商人及海外人士的好机会,同时让我们看到在其他市场看不到的新面孔。”

研讨会、工作坊及示范

珠宝爱好者们参予了与珠宝行业相关的市场、产品、设计、电子商务和社交媒体工具使用的研讨会。从珠宝大师及工作坊中展示银饰制作技术,为游客学习如何制作珠宝以及展示潜力的泰国工艺提供优质的平台。

于2020年2月25日至27日举行了商务处处长的出口诊所,这个一对一的特殊商业咨询,目的是为泰国中小企业在各个业务领域的支持提供支持,以满足全球期望。
交易 / 业务

在第65届曼谷珠宝展开幕式上,Sansern Samalapa博士兼商务部副部长给予“泰国友谊奖2020”至主要进口商在推动泰国出口发挥了重要作用,扩大业务网络,为泰国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新的机会, 这是符合当前泰国Jurin Laksanawisit 副总理兼商务部部长积极推动的贸易政策。